慎关 爬墙速度极快
什么都有涉及一点
目前在ygo

【叶王】记一次有教育意义的网游经历

俩人退役设定

瞎jb写的产物

ooc ooc ooc



“坐标(44,53),野b刷新。”

鹅不食草头上冒出个文字泡,而后退队退的毫不留恋,拎着战矛跑的飞快。呵呵愣了一下,随即跨上扫帚,假意向着坐标方向跑。

调虎离山,谁不知道啊?

呵呵飞了一小段距离才调转方向远远跟在鹅不食草身后。果然,一个团的中草堂角色领着boss过来迎向鹅不食草。

还是太年轻啊。呵呵感叹一句,点开好友列表给一个术士发去坐标,然后蹲在树上等着时机。

没过一会,一个术士带着一小队人赶了过来。呵呵看着这五六七八个人有些惆怅。

“老魏你这么有信心?王杰希玩儿的战法也不能这么轻视啊?”

“...你也没告诉我王杰希在这儿呐?”随即,术士安慰呵呵一句,“没事,方锐大大在呢,打他十个八个没问题。”

“哦,那点心大大人呢?”呵呵扫了眼队伍,没有盗贼,也没有气功师。

“这呢!”一个流氓应了一声,场面有点尴尬。

“一群废物点心。”呵呵痛心疾首,“让小乔带着人过来,老魏,咱俩先控一下。”

呵呵走的道具流,现在控场倒也合适。

中草堂那边战得正酣,忽的一个修鲁鲁加强扔到boss面前着实让大家一惊。眼见着boss扔下技能要跑向那个小布偶,骑士忙一声吼叫又把boss喊了回来。呵呵见着玩骑士的是个老熟人,扬手一个熔岩烧瓶扔向中草堂众人搞得中草堂人仰马翻。

“叶修,”鹅不食草站出来,“你这魔道玩儿的真土。”

“也比你个战法浪到奶妈奶不到好。”呵呵反唇相讥,丝毫不care一句话拉到对面牧师的仇恨。

眼见着那个牧师要拎着十字架跟自己正面肛,呵呵一句问候“哟,这不老方吗?”之后又是补刀“奶个战法累吗?”

一句话戳心窝。牧师无语凝噎。

魔道学者好歹是个中远距离攻击,再怎么浪也浪不出十几个身位格,这个战法一个近攻,稍微有点走位就容易奶偏。

呵呵见着那个牧师没说话,知道自己猜的没错,扫了一眼boss身后,一个阵鬼带着一个团跑了过来,秀了几个走位,扔了几个烧瓶躲在树后边的术士适时一个死亡之门,boss一波抢走,漂亮。


“还打吗?”叶修摘了耳机,侧首亲了身边那人的脸一口。

“再来两把二二。”王杰希看着屏幕,目不转睛。

叶修叹了口气,认命似的戴上耳机,开着呵呵给鹅不食草发去邀请。

竞技场中,一个走位很骚的战法和一个很拉仇恨的魔道正在大杀特杀。

评论(6)
热度(75)
© 乌鸦叫了一整天 | Powered by LOFTER